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正文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作者:技术部  |  日期:2021-04-16

   

一、数据库简介:

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是国内外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系列,是我国广大医药卫生科技人员不可缺少的重要信息源。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支持用户一站式检索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的全部资源,该库收录中华医学会出版的中文医学核心期刊143种。包括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期刊17本:《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国际皮肤性病学杂志(英文)》、《贫困所致传染病(英文)》、《中华创伤杂志(英文版)》、《中华儿科杂志》、《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中华放射学杂志》、《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护理杂志》、《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中华流行病学杂志》、《中华内科杂志》、《中华神经外科杂志(英文)》、《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华血液学杂志》、《中华预防医学杂志》。

1)医学期刊143种,文献100余万篇,64种被收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77种被收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112种被收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20版》。

2)权威指南及共识类文献4000余条。

3)高清图表60万张,高清展示,助力快速定位核心知识。

4)病例库包含经过同行评议的经典和疑难病例,海量病例资源,实时更新。

二、使用方法:

pc端访问:

1、在IP范围内访问网址:http://www.yiigle.com/index

,注册个人专属账号即可使用。

2、注册好账号,进入“个人中心”——“申请机构绑定”,依次完成操作。

3、等待审核通过,便可免费下载中华医学会所有期刊文献。

4、支持移动端APP的下载使用:应用商城中搜索“中华医学期刊”,下载安装即可。

备注:只要拥有个人专属账号,校内校外均可使用。

手机端访问:

1、支持移动端APP的下载使用:应用商城中搜索“中华医学期刊”,下载安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