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助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一般问题

作者:  |  日期:2012-02-20

1.图书馆有哪些书库?

答:图书馆有8个书库,分别是2个期刊书库;2个工业书库;社科库;自然书库;文学书库以及工具典藏书库。

2.流通书库的布局?

答:图书馆二楼的南面是2个期刊书库,北面是工业一库;三楼的南面是社科库,北面是自然书库;四楼的南面是工业二库和工具典藏库,北面是文学书库。各书库的藏书情况可点击网页上的“馆藏分布”查看具体信息。

3.图书馆有哪些阅览室?

答:图书馆有现刊阅览室(二楼西南边)、过刊阅览室(二楼东南边)、工具书典藏阅览室(四楼西南边)、电子资源免费检索室(四楼406室)、电子阅览室(五楼)。

4.二楼大厅中央放置的公共检索机是干什么用的?

答:可以进行书刊检索,个人信息记录查询,办理借出图书续借等服务。

5.图书馆的开放时间?

答:各个流通阅览服务地点的开放时间不太相同,读者可查阅图书馆主页的"开馆时间",查看详细信息。

6.能带包进图书馆吗?

答:可以,书库里设有存包柜可存放书包,请自备锁具且不允许长时间占用。特别提醒大家:不要把贵重东西放在存包柜中,以免遗失。

7.图书馆可以打印、复印资料吗?

答:打字复印设在图书馆二楼现刊阅览室对面。

8.个人如何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答:本馆长期接收社会各界或个人捐赠图书、各类出版物以及名人手稿、字画、谱牒、 机构出版物等各类正式或非正式出版物,凡个人赠书,本馆将颁发"收藏证"以予表彰。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3368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