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仪祉图书馆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部署会

作者:  |  日期:2022-09-06



9月5日,仪祉图书馆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部署会,馆内全体党员和在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馆长侯党社传达了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安排部署了图书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的各项环节,巩固拓展图书馆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成果。

会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