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作者:韩力  |  日期:2020-12-08

12月5日至6日,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线上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在陕西省选拔赛和全国决赛中积极参赛,成绩优异,贡献突出,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项赛事作为我国首个高职类信息素养全国性赛事,旨在通过举办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条件和水平,深入研究学生信息素养评价指标体系,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为落实立德树人目标、培养创新人才做出积极探索。

据悉,本次大赛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参赛院校达715所,竞赛注册人员达104万余人,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