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入馆须知

为了维护广大读者的公共利益,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请入馆读者自觉遵守如下规定:

一、入馆时请刷本人校园卡通过门禁,严禁借用他人校园卡入馆;校外读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及单位介绍信入馆。

二、为确保图书馆的安全,馆内禁止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馆。

三、请注意保持馆内环境的整洁:严禁在馆内进餐、吃零食、口香糖,严禁随地吐痰,请将纸屑等废弃物放到垃圾娄内。

四、进馆读者请保持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入馆前请将移动通讯设备置于静音状态,接听请到室外并注意要小声交谈,以免影响他人学习和阅读。

五、注意仪表着装,请勿穿背心、短裤、拖鞋和响底鞋入馆。

六、自觉维护馆内秩序,请勿随意搬拽阅览桌椅,不得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座位上物品超过20分钟无人时,其他读者有权使用该座位)。出入图书馆不得拥挤。

七、爱护一切公共财物,请勿在桌、椅、书刊资料上乱涂乱画;严禁撕毁、私藏书刊,未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资料,不得带出馆(室)。

八、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九、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学院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仪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