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活动公告 > 正文

2021年秋季线上图采会(第二场)

作者:采编部  |  日期:2021-09-14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全民阅读热情,进一步提升仪祉图书馆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满足读者的文化需求,仪祉图书馆诚邀各位师生参与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四届百社千馆万人读全民阅读会暨2021中国光谷全民阅读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秋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

本次活动由三新文化提供线上服务平台,该平台如大家所熟知的淘宝、当当网等平台的展示方式进行页面布置,用户将某本书或某个书单放入购物车,则实现订单,相比传统采集器操作,效率更高。现采会期间除了聚焦全民阅读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外,还将开展以“围绕时代变革中的馆藏发展”为主题的馆藏与出版的论坛,平台也会邀请到行业专家举办多场主题讲座,图书馆诚邀各位老师及学生参与到学院图书馆文化资源建设中来,欢迎踊跃荐购图书,图书馆将根据馆藏需要酌情购买。

线上采书相关指南流程如下:

1、活动时间:9月14日-16日

2、线上馆配会操作说明

企业微信截图_16309159306638

网址:http://www.sanxinbook.com/

读者荐购入口

点击首页读者荐购入口进入

步骤一:输入用户机构关键字(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步骤二:输入用户名(xyzyjsxylib01),密码均为123456;

步骤三:点击提交按钮,成功登陆。

点击后跳转http://rmd.ytzhihui.com进入专业的云田购平台登陆选购。

(请读者参照我们悉心为您准备的云田购操作手册进行采选)

进入主界面后,选择你感兴趣的栏目,点击进入二级展示页选书,这里以“全国地方出版社”轮播海报为例,点击轮播图,进入二级展示页

IMG_256

选择你感兴趣的图书

IMG_257

IMG_258

点击“保存”即可完成选书

IMG_259

若不符合图书馆设定的规则,荐购按钮会呈灰色禁用状态,不可点击,并展示不能荐购的具体原因。

仪祉图书馆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