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在2021年陕西省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  日期:2022-01-03

12月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主办,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在线上圆满落下帷幕。自此,2021年陕西省以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已圆满结束。我院在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全馆精心组织,认真打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个赛项成绩实现了突破。信息素养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全国赛

我院在全国决赛中积极参赛,荣获全国“最佳组织奖”,在教师微课赛中,仪祉图书馆教师冯馨乐荣获“三等奖”。

陕西省赛

一、在教师微课赛中,我院仪祉图书馆冯馨乐老师荣获特等奖,马萍老师和杨丹老师分别荣获一等奖。

二、在学生个人赛中,仪祉农林学院廖晓璐同学在陕西省决赛中荣获省赛一等奖,师范学院的王佳怡荣获三等奖。

三、仪祉图书馆馆长侯党社被陕西省评为先进工作者,马萍、杨丹、冯馨乐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四、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