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仪祉图书馆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学习会

作者:  |  日期:2022-09-07


近日,仪祉图书馆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学习会,馆内全体党员和在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馆长侯党社、副馆长文晓东、李红玉分别以《深学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握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的光辉著作》为题,宣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感悟。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在全馆迅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热潮。要拓展学习领会的广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扎实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