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仪祉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综合科  |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仪祉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侯党社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侯党社总结强调,仪祉图书馆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图书馆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密切联系图书馆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着力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内涵建设,为学院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