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在2021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马萍  |  日期:2021-11-08

近日,由陕西省职业教育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教师微课赛圆满结束。我院图书馆参赛的三位教师全部获奖。

冯馨乐老师的微课作品《防控“圆环”,“殖”为富农—学术信息检索》荣获特等奖,并被推送到全国终评赛,马萍老师的《小指令大作为 守护网络安全》和杨丹老师的《遇问题不慌 数据帮你忙—高效获取可靠数据攻略》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10517524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155642.jp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图书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组织打磨会,邀请指导老师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打磨,给出修改指导意见,确保微课作品取得更好的成绩。

信息素养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中对学生信息素养能力培养的重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有利于信息素养教育的健康发展,促进学院“双高”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在学生个人赛中,师范学院202019班王佳怡和仪祉农林学院201901班廖晓璐进入陕西省决赛,并备战全国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