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陕西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情报部  |  日期:2020-11-26

2020年11月15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工作组承办,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陕西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在大赛中再创佳绩。

一、教师微课赛

在教师微课赛中,我院仪祉图书馆提交的2件作品从全省38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仪祉图书馆馆员冯馨乐老师的作品《互联网+智慧搜索》喜获特等奖,并被推选入围全国赛终评;馆员马萍老师的《信息检索新发现》荣获三等奖。

二、学生个人赛

学生个人赛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职院校4226人参加,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师范学院学生尚宝妮和仪祉农林学院学生周琪均荣获竞赛三等奖。

三、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工作者奖

根据在陕西省赛及全国选拔赛中出题、审题、报名、组织等过程的参与度,结合竞赛成绩等,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根据在陕西省赛及全国选拔赛中统筹、协调组织等工作的贡献,我院仪祉图书馆馆长韩力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中对学生信息素养能力培养的重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必将有利于我院信息素养教育的健康发展,促进学院“双高”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关于公布2020 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获奖结果通知